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社会实践 
 学习榜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冬日慈善暖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率:

为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1月20日上午,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丹凤小区敬老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冬日慈善暖阳活动。我院林媛媛、刘振诚等老师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师、同学们到达敬老院,有的同学负责打扫敬老院庭院内的卫生,有的同学帮忙包饺子,还有的同学陪伴老人,跟老人聊天解闷。在与老人们热情谈话的过程中,大家了解到老人们的吃、穿、住及医疗保障等情况,我院师生为老人们送上水果和饼干等食品,面对师生们的关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院师生也纷纷表示,能为老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无比快乐。

经贸学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进一步把学和做深度融合,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的方式。此次走进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党课实践活动,不仅提高我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使大家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等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这不仅仅是一次党课实践活动,更是精神上的一次洗礼与升华。我们期望,大家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一份的力量!


上一条: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