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邀请潘敏教授来院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率:

为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5月13日下午,经贸学院邀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敏教授来院作科研工作指导,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张劲青、杨成宝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潘敏对老师们的论文及项目研究进行了科研工作的指导,并强调科研选题的重要性,既要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导向及热点问题选题,同时也要把握好自身研究的方向,切勿盲目追求热点。其次,要发挥好我院三个校级科研机构的作用,建立青年教师科研激励机制,打造科研团队。

通过此次科研指导,有利于提高教师们论文撰写和科研项目申报质量,积累科研经验,提升科研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贸学院联合长清农广校打造济南电商樱桃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