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长清区商务局局长方宝军一行来访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率:

2020年7月21日下午,长清区商务局局长方宝军一行来访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张驰,教务处处长李全海、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及部分老师在明德楼505会议室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成宝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和电商项目开展情况,并结合具体工作,详细汇报了学院的社会服务成果。方宝军从长清区招商引资环境等方面出发,对区工商贸发展情况进行详细的分析,同时介绍了省市区层面的特色优惠政策。

与会人员同时围绕引力传媒公司投资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经贸学院、工商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