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大峰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1月18日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一批党员同志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并进行入党宣誓。

到达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拾级而上,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馆内,各位党员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革命历史文物前,仔细观看,细心品味,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也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通过参观,了解革命先烈保家卫国、保卫人民的艰苦斗争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先烈执着的信仰、顽强的意志和为民的情怀;在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为革命烈士默哀,向革命烈士鞠躬致礼。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初心广场,面对庄严的党旗,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背景下,庄重而神圣地宣誓。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牢记使命,奉献人民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大峰山革命史,深刻感受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革命精神,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艰苦奋斗,拼搏前行!

上一条:盘古集团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