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22  点击率: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新宿舍文化,构建和谐家园

二、活动组织

成立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组委会,负责文化节的组织领导。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科,负责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

三、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详细具有可操作性的活动方案。

(二)各学院要广泛发动,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切实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文化节活动中来,在校生参与率要达到60%以上。

(三)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培养广大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创新进取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学生宿舍育人阵地的重要作用。以宿舍文化节为契机,结合各学院学生管理实际情况,拓展活动面,以达到通过活动育人的目的。杜绝面上不发动、应付、敷衍等现象。

(四)各学院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健康向上、内涵丰富的优秀作品,按照有关要求推荐上报,参加全校评选。

四、活动安排

(一)3月下旬,各学院筹备,制定方案。

(二)4月上旬,文化节开幕,按方案开展各项活动。

(三)作品上报时间:5月15-20日前,各学院将推荐的作品、活动方案、活动总结、优秀指导奖申报表等连同电子版一并报学校学生工作部(联系人:陈沙、侯元芳)。

(四)5月底前,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毕业生“高校就业信息网”使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在ISO9000内审员考试中取得骄人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