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经贸学院前往中新媒(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率:

9月15日下午,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黄效文赴中新媒(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新媒(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虓,中启创优董事长苏乐,中新媒(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张淑雁、政务中心总监李宁,中启创优校企合作总监葛萍等陪同参观并参加会议。

杨成宝一行人深入中新媒直播间、办公区、活动展厅等区域进行调研考察,详细地了解了中新媒(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员管理、运营模式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庆虓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运营思路和产业展现形式以及公司未来努力发展的方向,张淑雁对中新媒商学院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杨成宝感谢公司领导的盛情邀请,然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并详细介绍了经贸学院的特色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农产品电商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尤其要注意电商人才引进、农产品品牌开发、运营团队标准、物流快递完善。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座谈交流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长清区文昌街道西苏村考察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