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历城金融大厦举行校外实训基地签约暨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0-31  点击率:

10月29日下午,我校与历城金融大厦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历城区金融大厦举行。学校副院长邹坤萍,历城区组织部副部长师吉云,历城区金融办主任王爱国,中启创优董事长苏乐,教务处、经贸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师吉云代表历城金融大厦致辞,她表示历城区委区政府出台了多项企业和人才引进政策,金融事业正处于蓬勃发展中,希望更多的山管学子能够留在历城区工作。

邹坤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外实习基地的签约工作,此次的双选会十分有意义,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非常精准的对口就业岗位,邹院长同时对此次的主办单位和各参与企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随后,邹坤萍代表山东管理学院与历城金融事业发展中心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历城金融大厦召开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21家企业和经贸学院8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宣讲与面试,很多学生当场确定了就业意向。

本次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将有利于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深入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实践机会,并不断为地方经济建设输送人才。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长清区园博园进行调研
下一条:经贸学院领导前往全国糖酒会看望实习学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