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科学科研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数字经济赋能共同富裕创新团队 
 数字经济与区域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工商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程,7月8日上午,经贸学院和工商学院邀请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亚光来校举办评估评建工作专题讲座。评建办及其他二级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议。

李亚光从本科合格评估要求、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工作落实、专家进校评估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经管学院的本科迎评工作,并谈到对本科评估的几点认识:一是外力推动“认识——实践”教育教学规律的过程,绝不错过;二是底线意识——组织和个人的合格,绝不掉队;三是机遇意识——为组织和个人快速成长提供机会,绝不形式主义;四是集体主义意识——人才培养是组织集体行为,绝不成为短板。

会议结束后,李亚光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与我校部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分享。

本次专题讲座加深了教职工对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组织教师参加第六届中国(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
下一条:主动创新教学方法,高效开展网络教学(第五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