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经贸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真正解决师生所需所求。4月14日,经贸学院在明志楼201教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分别针对学院教师和学生开展主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主持。

会议伊始,张连美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将本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深入了解师生需求,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教师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纷纷从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出发,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工作生活感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第二阶段是学生座谈会,来自学院各年级的30余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学风建设、专业培养、课堂教学和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于师生反映的问题,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并逐一进行探讨和解答。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反映师生需求,推动沟通与交流,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学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学校贡献度。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习党史 厉行节约”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中投慈善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启动义卖活动并成立爱心助学专项基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