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合格评估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点击率:

为扎实高效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着力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2月10日下午,学校邀请原长春工业大学和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张德江来我校作“合格评估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专题讲座。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邹广德主持。

报告会上,张德江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要求,结合自身评估评建工作经验,分享了评估工作具体思路、评估重点环节的经验做法以及迎评阶段的注意事项;围绕应用型人才的概念界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若干要素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

报告会后,张德江与各二级学院(部)及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逐一对他们在评估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报告会使全校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明晰了思路,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一届电商扶贫暨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成立“爱之助”扶贫助学基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