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副校长胡兴禹参加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校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11月13日下午,副校长胡兴禹在教务处长董以涛的陪同下到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调研并与入驻孵化基地企业及10、11、12、13级孵化基地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前胡校长首先听取了阿里巴巴李辉院长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前期工作总结及近期所作工作汇报,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学生近来频传获取大额外贸订单的喜讯感到高兴,对孵化基地采取“课岗融替”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人才培养成绩高度赞赏。随后胡校长还参观了刚刚建成的校企联合授课室及大学生形体训练室,并对两个实训室的建成及以后更多承接学校相关专业的实训项目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胡校长与济南世纪天邦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及企业员工、入驻孵化基地企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世纪天邦的李总及与会企业员工高度评价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人才培养功能,该公司仅过去一年就录取了我校5名同学入职,另还有大三3名实习学生。通过与我校的校企合作,该企业年销售额急剧增加,从2011年的年销售额1个亿增到今年的2个亿。并且学校的两名毕业生高发辉和邢冀的年销售额都到了近千万元。

胡校长在听取了企业家及与会孵化基地学生的介绍后,也高度评价了孵化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先行先试所进行创新与实践,希望企业和优秀毕业生从学校实际出发提更多的合理化建议,充分挖掘孵化基地的人才培养功能,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让更多的专业学生从校企合作中受益,成长、成才。也让企业从人才培养中获得更多优秀员工,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共赢。

上一条:经贸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合影
下一条:“经贸杯”第二届环校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