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经贸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2014年10月30日18:30,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迎新晚会在本校小广场隆重举行。晚会以“梦想起航,青春飞扬”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经贸学院沈君克院长、李全海副院长和学院各位老师欢乐同聚,共赏晚会。

迎新晚会在劲歌热舞中拉开序幕,火辣动感的舞姿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了。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撩人心弦的歌曲串烧、幽默滑稽的相声表演、让人开怀大笑的话剧、典雅的旗袍秀、华丽的时装秀、优美轻柔的惊鸿舞……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看的如痴如醉。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想梦一样自由》的歌曲,所有表演者、老师们共同登台、挥手。我们用相机定格了这令人感动与不舍的瞬间。

此次晚会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同学们领略到了大学校园的风采,这对于增强和提升经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和师生的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这一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相信经贸学院会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孵化基地认知实习
下一条:经贸学院举办第二届金融专业演讲大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