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孵化基地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11月29日,经贸学院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了由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组织的认知实习。

在基地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对济南有涵商贸有限公司、山东迅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中粮可口可乐济南有限公司进行了认知实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企业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有了大体了解,对天猫店铺的美工、设计、运营、客服、物流各环节和团队建设,网店的促销和广告,目前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等问题与企业高管进行了交流。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可口可乐的生产线,领略了严密卫生的加工工序,见证了可口可乐成长的“时空隧道”。在“可口可乐剧院”同学们观看了可口可乐的宣传片,并积极抢答了有关问题。

这次认知实习,极大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学生对电子商务内外贸方向有了更加形象的认识,对将来的专业学习及职业生涯规划都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也促进了企业与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

上一条:2014级经贸学子春季环校早操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