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开展“百团大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3月29日上午九点,我院学生在体育场举行了以凝聚人心、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为目的的“百团大战”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陈俊龙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组织、策划。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团队意识”的活动原则,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共由“凌波微步、齐心协力、无敌风火轮、十人九足、齐眉棍”五个比赛项目组成。活动以计时得分的方式评选出班级名次,参加活动的每个学生都集中精力、专心致志,为了缩短几秒钟的差距,团结一致,互相协作,为自己所在的团队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操场上洋溢着激情、团结与力量。通过激烈的角逐,14级国贸一班获得冠军,14级金融一班获得亚军,14级电商二班获得季军。另外,崔瑜、张春雨、王志鹏三位同学获得了个人荣誉奖。

名次并不重要,在活动中得到的认知才是最重要的。青春是美丽的代名词,有着五彩缤纷的色彩。青春的我们,都握有一支画笔,一定会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我们相信“相聚在一起,我们就是最好的!”(经贸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4级大学生知识竞赛
下一条:2014级经贸学子春季环校早操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