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战“疫”不停学---一堂疫情防控的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率:

3月9日下午两点半,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隆重开课,这次思政大课的目的是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工作的强大力量,透过中国正在发生着的火热实践将疫情防控工作涌现的案例转化为鲜活课堂。在校党委的统筹安排和经贸学院各部门的积极宣传下,相关教师和全体学生在家中准时观看了课堂直播。

此次“思政大课”特邀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程,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防“疫”是思政大课堂,战“疫”是思政教科书。听完这堂特殊的思政课,相关教师和全体学生感触颇深。国家的高度重视和人民的积极支援让我们看到了赢得战“疫”的希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经贸学子更要坚定步伐和信念,共同取得战“疫”的胜利!


上一条:经贸学院组织收看防疫特别节目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下一条:手写暖心祝福语,经贸学子共响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