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源动力集团一行来访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率:

2020年5月18日上午,源动力集团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孙晓曼一行来访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学工办有关老师在明德楼505会议室参加了接待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的开设、公益性支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后期将继续就相关事宜加强交流合作。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济南龙凤庄园开展电商帮扶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走访调研济南嘉亚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