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济南龙凤庄园开展电商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济南龙凤庄园地区的季节水果出现滞销。5月27日下午,经贸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黄效文,教师刘锐敏、孟春华前往济南龙凤庄园,了解当地季节性水果的种类以及销售情况,以期通过电商知识以及农产品网络营销技巧,帮助当地村民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同时拓展长期销售渠道。

实地考察之后,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就当地季节水果的特点,结合当地村民网上销售现状,为当地村民介绍了淘宝店铺、微信公众号以及微店等多种形式的农产品网络营销渠道,并手把手教他们创建了自己的淘宝店铺、微店以及微信公众号。

通过本次面对面、手把手的帮扶活动,当地村民学会了如何开设自己的网络店铺,并上传自己的商品进行售卖,同时也向村民传授了一些农产品网络营销技巧,村民表示通过一下午的时间学习,收获颇丰,后期一定会勤加练习,争取能在网络上找到新的商机。

今后,学院会继续发挥电商专业优势,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好效果。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源动力集团一行来访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