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率:

6月2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全海一行前往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开展调研,与企业探讨校企深度合作等问题。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等参加本次活动。

集团董事长鲍雷胜热情接待了李全海一行。座谈会上,鲍雷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模式和发展思路,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李全海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针对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育等方面发表了观点。杨成宝对近期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并结合未来工作规划,就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开展讨论。

与会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调研为下一步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济南龙凤庄园开展电商帮扶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