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中新媒(山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26  点击率:

9月24日,中新媒(山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虓,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乐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产业学院合作事宜,院长邹广德出席座谈会,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经贸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中,苏乐介绍了中启创优公司的架构及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刘庆虓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中新媒作为一家集新媒体教育培训、政务新媒体合作、新媒体产品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新媒体公司,通过“新媒体教育培训+直播活动”模式积极打造了地域电商品牌,助力了地方电商产业振兴。另外,刘庆虓就拟合作的产业学院的建设规模、人才培养模式方案等内容作了具体阐述。

邹广德首先对刘庆虓、苏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在电商行业中取得成绩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建立基于国内的内需大循环体系将是未来我国拉动经济的一个重要工作,电商直播对于激发消费潜力是一种最为有效的手段,因此电商行业将成为建立内需大循环的一支重要力量,而我校是管、经、文、艺的多学科应用型院校,相信双方将就电商直播领域有更多的合作空间。邹广德校长同时指出产业学院是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强化校企资源整合共享,提高人才产出质量的有效途径,建立产业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人才培养,要将产业元素有机融入专业教学,统筹兼顾课程要素和生产要素,共同构建实践教育体系和实训基地。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对于我校推动产教协同育人模式,形成多元化办学格局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上一条:经贸学院领导前往全国糖酒会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经贸学院与山东快马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