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经贸学院与山东快马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率:

2020年9月23日,经贸学院与山东快马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长清区农机局局长刘敏,山东快马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快,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刘敏表达了对我校助力电商扶贫的感谢,介绍了地方政府对于支持电商发展的政策。唐快介绍了山东快马传媒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与愿景,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共同在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杨成宝介绍了经贸学院最近在电商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下一步学院在电商专业方面的发展规划,希望凝聚政府,企业,高校三方力量,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政策支持、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做好文章、下足功夫,共同培育高技能电商人才。

杨成宝与唐快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

本次校企签约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优势,为我校电商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空间,下一步会持续深入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中新媒(山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长清优质农产品展示会,助力直播带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