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孵化基地举办模拟企业英语面试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2013年11月26日下午四点,孵化基地模拟面试在三号教学楼407及404东拉开序幕。:济南世纪天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济南三轴数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建达超越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经贸学院各专业任课教师共同出席了面试活动。

本次模拟共52名面试者,为提高面试质量,接近面试目标效果,采用逐一面试的方法,面试过程中全部用英语进行对话。面试分为两个环节,学生进入面试房间后首先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面试官根据学生自我介绍的内容制定面试问答,问答涵盖人生观、价值观、社会热点及兴趣爱好。同时,对面试者面试礼仪、表达能力、知识层面、情绪感染、应变能力5方面进行打分,并写出面试官评价。最后,由面试者辅导员进行评价。本次模拟面试大部分同学都能较好的与面试官进行英语对答,同时,也暴露出部分同学理解能力不足、英语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不足的现象。

通过这次面试学生们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在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并总结出以后应对的方法和自己的奋斗目标,也便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欠缺并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引导教育。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首届金融专业演讲大赛
下一条:经贸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合影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