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16-12-01 14:03:29 添加人: 点击率:

 

11月30日下午三点,经贸学院举行了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李全海副院长、学工办胡美玲老师、2015级和2016级辅导员老师以及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胡老师宣读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及各部部长名单。随后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崔瑜回顾了往届学生会的工作及取得的优秀成绩;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杨荣斌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 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最后,李院长对第三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并对第四届学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教导学生干部用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以后的工作,牢记自己的使命。

大会结束后,两届学生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接,并合影留念。学生会的成功换届,翻开了经贸学院学生工作的崭新篇章,祝愿经贸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