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走访慰问我院贫困生
日期:2018-05-08 08:49:28 添加人: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关爱困难学生,学校办公室于“五一”期间对我院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李晓鑫同学进行了帮扶慰问工作。学校办公室的阚洪勇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成宝老师及班主任许鹏老师到李晓鑫同学家中进行了家访,为其送上了米、面等慰问物品。

与此同时,老师们不仅详细了解该生目前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还向家长介绍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要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学业,将来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受访学生则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不辜负学校、学院、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