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2018-09-25 14:03:26 添加人: 点击率:


2018年9月21日,校工会主席马秀萍,经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走访慰问了经贸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诚挚的问候。

马秀萍主席和经贸学院领导仔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并向其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关爱困难学生,给予学生物质生活的帮助和精神心理的鼓励,是学校领导老师多年来一直重视的工作,经贸学院家访慰问活动开展以来,更是为学生整个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关爱,受到困难学生全家的欢迎,为学生撑起了一片晴空,使他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