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集团郭代言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18-09-22 13:58:35 添加人: 点击率:

 

9月21日,阿里巴巴国际业务发展区域经理郭代言、山东鼎格商学院院长胡金忠一行6人来我校座谈交流。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以涛会见了客人,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及部分老师出席座谈会。

董以涛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交流,对合作项目做好规划设计。郭代言对我校开放、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阿里巴巴和鼎格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具体项目落地为突破口,不断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经贸学院相关老师对下一步具体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