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扎实推进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8-06-18 15:50:11 添加人: 点击率: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红色资源与党性教育相结合,提高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8年6月经贸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活动以实地参观、观看影片、聆听报告等形式进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更加坚定我院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其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个人的责任意识,6月1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30余人赴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纪念馆中,讲解员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莱芜战役全过程,通过一幅幅照片、一幕幕画面,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弹火横飞的战争场面。大家感受到革命先驱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对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6月6号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8号楼103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后党员老师们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深刻感受到,一名普通党员要做的就是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拥护党的政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月13号下午,沈君克院长在8号楼101召开“经贸学院青年党务干部培训”会议。沈院长强调,党员们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特别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要迎难而上,大胆实践,学好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学会做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敢于同党内歪风邪气作斗争,要学会经常解剖自己,以先进性为切入点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四个服从”铭记于心。

这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有助于更好开展我院党政工作建设。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员职责和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经贸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