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篮球赛荣获佳绩
日期:2016-11-30 13:26:36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新生风采,提高新生的身体素质,我校举办了院际篮球比赛。经贸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男篮以强劲的实力,击败层层对手,荣获冠军;女篮凭借着对篮球的热爱和顽强的精神荣获季军。

一场场精彩的篮球赛,不仅仅让队员们热血沸腾,也让观众们心潮澎湃。激烈的篮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和意志,提高了学生之间的默契程度,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学院的团结和凝聚力。

经贸学院的热血青年,在寒冷的冬季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彰显着经贸学院新一代的活力。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