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15级本科生召开“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日期:2016-12-30 10:09:09 添加人: 点击率:

 

12月29日,面临日益临近的期末考试,班主任刘梦溪老师给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经济学本科专业召开了以“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目的是让学生诚信做人,规范考试,用正确的态度对待学习。

班会由国贸一班团支书周乐主持。首先由经济学二班班长戴月志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四个班的同学在条幅上签字,来证明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最后由刘梦溪老师讲解考试相关事宜,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动员同学们充分利用考前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期末考试复习中。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督促学生诚信考试,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及紧急性,为学生期末考试复习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