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各专业成功举办元旦晚会
日期:2016-12-29 09:19:28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了迎接新年、欢度元旦,增进各级学生之间的关系,丰富大学文化生活,近期,我院各专业分别成功举办了元旦晚会,院领导、各专业老师以及济南中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济南网融公司的领导、我院学生会干部等出席了晚会。

晚会上,同学们都积极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莅临晚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也毫不逊色,纷纷上台表演,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晚会上也穿插了不少互动节目,一次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大家都玩的十分尽兴。

元旦晚会以宏大的气魄,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将师生情、友情甚至是亲情融为一体,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加深了师生情谊,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我们的青春留下美好回忆,记录下了我们五彩斑斓的生活瞬间。祝愿经贸大家庭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