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乐贸创业工作室圆满完成寒假实习
日期:2017-02-23 09:54:18 添加人: 点击率:

经贸学院乐贸创业工作室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探索创新创业而成立的,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尝试,逐渐形成以学生为主体的自营模式,2017年1月10日,由14级国贸专业部分学生组成的乐贸创业工作室开始与禹城天明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2月4日,天明机械接收经贸学院国贸专业的3名实习生进行第一阶段的寒假实习。

乐贸创业工作室成员在学校招聘会上结识了禹城天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张树明总经理,了解到该公司概况并向指导老师进行沟通汇报,为进一步加深了解,经贸学院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共赴企业进行考察,先后经过多次沟通,与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协议。

告别了欢快的春节氛围,来到了严肃的工作环境,马超、魏玉曼、张美超3名实习生展开了为期14天的实习工作。3名实习生在前期主要了解天明机械农机产品,熟悉各种类型的耙、犁、中耕机、深耕机、拖车等产品,在熟悉产品的过程中,不定期的进入生产车间和样品间观察实物样品、零散配件,并进行不定时的产品认知检测。后期在阿里国际站发布公司产品信息,回复客户询盘,并及时与客户交流沟通。

在实习期间,天明机械为实习生提供专业人员的指导,把理论应用于实践,进行学习成果检测,以达到外贸人员的一般标准。对实习生来说,这次严肃又活泼的实习旅程意义重大,收获颇丰。不仅对公司及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提高了作为外贸人员的专业技能。希望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双方能继续深入合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岗位,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