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沈院长给我院本科生作考研动员
日期:2017-03-06 09:29:46 添加人: 点击率:

 

近日,经贸学院沈院长对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经济学两个专业的本科学子进行了考研动员。

沈院长深刻分析了当前的毕业就业形式,指出作为本科学生,能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宽,考研是一个关键的人生节点。距离考研还有22个月,沈院长对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如何充分发挥时间价值做出了深刻讲解,并讲述了通过考研继而读博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几个真实案例,极具说服力,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动员大会,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相信同学们会充满责任心、自信心、意志力地迎接这一次学习浪潮的到来。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