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女生节晚会
日期:2017-03-07 10:51:28 添加人: 点击率:

春风十里,不如你

——2017年女生节晚会

魅力青春,点亮校园,3月5日晚六点,经贸学院在小礼堂举办2017年女生节晚会,我院教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有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热情奔放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序幕,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现代女生应有的活力四射;歌曲《一起摇摆》的激昂澎湃,带动在场每一位听众的音乐细胞,跟着节奏一起摇摆;小品《三顾茅庐》,通过幽默的古典故事,深刻讽刺了当代精致利己主义;“寒江陪烟火,月伴星如昨”,青稚脱俗的女孩子们在一曲《相思垢》中展现了女生曼妙的身姿,带我们的思绪回到那个“青青可采莲”的时代;热闹非凡的游戏环节让观众登上舞台互动,既展现了智慧活泼幽默的一面,又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抱着吉他的男孩在沉静中歌唱着《南方姑娘》;《说学逗唱》带给我们相声的诙谐精粹;葫芦丝笛子合奏《星月神话》美出新天际;万千少女近来追捧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凉凉》也让全场为之沸腾;拉丁舞各种风格的自由转换,也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晚会到达高潮;两个女孩子竞选村长的故事幽默诙谐,结果更是给了在场观众一个突如其来的大惊喜;诗朗诵《遇见》更是让我们在细腻悠远的美声中走进山管,走进经贸,走进这个春天;最后在一曲温婉的《春风十里》中,我们的女生节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是经贸学院和艺术团的一次完美历练,为新老成员提供了一个更加丰富宏大的舞台,希望经贸学院及艺术团能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