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政法学院商学院董院长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日期:2017-09-18 15:54:44 添加人: 点击率:

9月15日,山东政法学院商学院院长董守海,国贸教研室主任高健,以及国贸教研室教师来我校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进行调研。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以及国际经济贸易教研室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董院长一行。

沈君克代表经贸学院对董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贸学院的现有专业情况、在校生人数、其中就经贸学院的实践教学特色做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并对该专业在“互联网+”背景下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国贸专业的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进行了重点交流。随后,董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人才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详细询问了入驻企业以及实践学生,并与山东网商集团驻我校负责人赵艳娟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