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日期:2017-10-27 11:09:51 添加人: 点击率:

为检查教师课堂教学技能训练提升的效果,促进互相交流学习和不断提高,配合学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和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安排,经贸学院于10月25日在8号教学楼206教室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由经贸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成宝主持,院长沈君克、副院长李全海等6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评委。经过前期各个教研室的内部评比,最终推选出8名教师参与了此次展示活动。每位教师在其本学期担任的课程中,选取一个知识点进行10分钟的教学展示。他们原生态地展现课堂教学,将真实课堂带到此次展示中。他们分别采用板书、课件、模型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经贸学院教师们不同的教学方式和教学风貌。

活动结束后,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参与教师的教学能力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教学在高等教育和高校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院要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发展环境,鼓励青年教师多学习多交流,尽快提高教学能力。本次活动中,经贸学院教师们自信地展示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质。这项活动的开展,对教师教学技能的提高、教学风格的形成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