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我院财税及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7-12-28 15:39:13 添加人: 点击率:

2017年12月27日,经贸学院财税及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与15、16级经济学及其他专业部分学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桂玲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对参会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找准人生方向,拓宽知识面。每个班级建立宿舍周座谈制度,加强交流,营造上进的学习氛围,并结合真人真事,鼓励学生树立自信,踏实去做。

此外,党支部其他教师党员依次发言,结合考研、就业、专业知识、学习方法以及学生干部职责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探讨,欢迎有需要的学生随时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参会学生一致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找准人生目标,把握大学时光。同时,学生们表示将此次座谈的内容传达到各班级,带动每一位同学,为班级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