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17-12-29 14:53:03 添加人: 点击率:

2017年12月28日下午1点30分,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我校综合楼B座202教室召开经贸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教授;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17级年级主任杨成宝老师;学院教师代表;第四届经贸学生会主席杨荣斌;以及经贸学院第四届、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等。

伴随着热烈的鼓掌声经贸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杨成宝老师宣布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然后由经贸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杨荣斌同学就去年九月至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并发表对于新一届学生会建设的建议。随后,第四届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进行院旗交接仪式。而后,由经贸学院第五届届学生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高剑同学做就职报告。并且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通过就职宣誓坚定工作的信念与信心!

而后,沈院长、杨成宝老师为第四届和第五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后由沈院长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致辞,肯定第四届学生会成员为管理系学生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精诚团结,再创经贸学院的新辉煌!最后,新老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交接工作。

此次经贸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经贸学院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