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都证券来我院考察调研
日期:2019-04-10 20:00:41 添加人: 点击率:

4月9日,国都证券山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王健经理来到我院考察调研,经贸学院李全海院长、杨成宝副院长、王桂玲主任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全海院长首先对我院基本情况以及我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措施作了简单介绍,并提出我院与国都证券开展实践教学合作的意向。随后,王经理对国都证券公司企业文化、实践岗位、具体实习及招聘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双方就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可行性方案进行初步讨论,并就下一步探索双方关于产学研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座谈会,对增进校企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李院长表示非常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够让更多的经贸学院优秀学子了解国都、加入国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