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广州参加2019年京东“创新+”校企嘉年华活动
日期:2019-04-04 15:27:28 添加人: 点击率:

为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思路和新模式,促进人才发展,提升人才质量,3月28日-29日,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张琪一行赴广州参加2019年京东“创新+”校企嘉年华活动。活动通过分享京东校企合作共建的精品课程、主题论坛和智能物流参观等环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余所院校、近百名院校领导嘉宾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京东大学分享了京东集团在“创新+”的人才生态共建中企业的需求,以及在产教融合方面的经验与创新模式,如双师型师资培养、共建电商或物流实训基地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同时也特别邀请了许多院校大咖分享了他们与京东校企合作的实践案例和成果。大会还安排前往京东物流华南区首个服饰自动化标杆仓——状元谷物流园区进行参观游学,进一步了解京东智慧物流的发展与业务,更近距离地感受京东的“创新+”气息和未来发展战略。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院更深入了解产教融合的实践意义和京东的创新举措,也为共同拓宽产教融合的领域,为社会与行业萃取富有价值的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