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教师赴鼎格商学院参加外贸业务三板斧培训
日期:2019-03-27 20:45:45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发现学校与企业的共鸣点,3月21-24日经贸学院副院长张劲青带领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副主任林兆功以及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鼎格商学院外贸业务三板斧培训活动。通过调研学习、沟通交流将企业先进的理念融入到人才培养中,真正使合作成果落到实处、产生实际效果。

此次培训目的是促进外贸业务员从销售精英到顶级销售的蜕变。经过三轮小组成员之间的项目共创、小组汇报PK、评委点评和金鱼缸等环节,激发学员们自主思考、主动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会议方还邀请到了顶级的外贸专家分享了他们的业务经验,帮助学员们更好的认识到自己在业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引导他们去思考未来如何更好的在行业中立足。

在三天的封闭培训过程中,通过与企业老板及外贸业务员的近距离接触及合作完成任务,加深了对外贸企业的发展现状、用人标准、行业需求等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各外贸企业之间的合作,加速跨境电商项目的落地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