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组织开展教师登山拓展活动
日期:2018-12-05 18:25:27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丰富教师的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松弛有度的理念,经贸学院于12月2日上午9点组织开展了教师登山拓展活动,经贸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伴有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各位老师参加活动的热情,登山过程中各位老师游览了开元寺遗址,大家互帮互助,一起上山,一起山下,不仅锻炼了大家恒久的耐心和坚强的毅力,更充分体现了经贸学院是一个勇于面对困难、接受挑战、团结一致的坚强集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能够欣赏美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也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了动力和活力。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