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长清区双泉镇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9-03-05 14:56:01 添加人: 点击率:

3月1日下午,双泉镇党委书记张儒涛、镇长石明媛带领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来我校交流学习科研创新基地建设、农村电商平台建设运营等工作,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等学院领导接待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经贸学院、工商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对各自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泉镇镇长石明媛也从农业、工业、旅游业等方面介绍了双泉镇的基本情况,并根据双泉镇未来发展方向和对技术的需求对山东管理学院提出了深入产学研合作的希望。随后,双方就实践教学、科研创新基地建设、农村电商平台建设、运营等学生实践活动,开展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培训工作以及相关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共同寻找产学研合作切入点。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